2016/07/16 12:53

酒駕女高速追撞 執勤警雙腿斷

高華襄 張榮恩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交通隊警員,早上七點多在台65快速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讓行政院長林全車隊經過,結果一名女子從後面高速撞上,員警兩腿嚴重骨折,緊急送醫,女子一開始還狡辯是陽光刺眼,沒看到員警,但一酒測發現女子酒測值高達0.87,酒駕釀禍造成員警受重傷。

台65快速道路上血跡斑斑,處理的員警臉色凝重,因為被撞的是他們的同事,闖禍的黑色小客車車頭全毀,引擎室幾乎整個不見,不難想像當時車子完全沒煞車就撞上來。

當時一名蘆洲交通分隊陳姓員警站在警車後面,正在執行交通勤務擺交通錐,讓行政院長林全通過,沒想到黑色轎車高速撞上來,員警閃都沒得閃,雙腿直接被撞斷血流如注,不斷哀嚎,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

發現自己闖下大禍染了一頭金髮的陳姓女子,蹲在員警旁邊不斷哭泣,他一開始還強辯是因為陽光太刺眼,沒看到員警值勤,但他身上酒味很重,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87。

他說自己和朋友吃薑母鴨後,想要開車回新竹,現在喝茫了開車,害員警受到重傷,現在闖下大禍,就算這名陳姓女子哭的再慘也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