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2:53

被假鈔騙3次 麻花伯傷心報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很可惡,騙這樣辛苦工作的老人家!嘉義一位七十多歲的阿伯,他賣麻花捲養活自己,大太陽下在路口兜售,看了令人不捨,有時候生意不好,一天賣不到幾包,沒想到他竟然還連續被以假鈔詐騙,一名男子拿假的千元大鈔跟他買一包一百塊的麻花捲,換走了阿伯900塊的真鈔,阿伯發現後,傷心地跑去報警,說這是他第三次被騙了。

大太陽底下,滿頭白髮的瘦小老伯孤獨地在賣一包包,自己做的麻花捲,生意不好的時候一天賣不到幾包,他滿臉愁容,因為辛苦賺來要養活自己的錢,竟然被人用假鈔來騙走了。

30多歲的男子趁著他裝箱不注意,用假千元鈔買一包一百塊的麻花捲,找給他900元後才知道被騙了,老伯又氣又傷心,這樣被騙算起來有三次了,他眼眶泛紅,語氣哽咽,不知道為什麼要鎖定他這個老人家,網友知道後在臉書PO文,好多人覺得不捨,揪團想買麻花捲幫助老伯,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欺負老人家的騙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