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1:53

【午間搶先報】被假鈔騙三次 麻花伯傷心報警

【午間搶先報】被假鈔騙三次 麻花伯傷心報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被假鈔騙三次 麻花伯傷心報警】

真的很可惡,騙這樣辛苦工作的老人家!嘉義一位七十多歲的阿伯,他賣麻花捲養活自己,大太陽下在路口兜售,看了令人不捨,有時候生意不好,一天賣不到幾包,沒想到他竟然還連續被以假鈔詐騙,一名男子拿假的千元大鈔跟他買一包一百塊的麻花捲,換走了阿伯900塊的真鈔,阿伯發現後,傷心地跑去報警,說這是他第三次被騙了。

【8月要"醬"標! 非純釀造叫水解】

民眾購買醬油,都偏向選購純釀造,認為天然的最好。但這些醬油真的是大豆發酵而來嗎?為了讓民眾可以確實分辨,食藥署從下個月開始,要為醬油正名,只有真正天然大豆發酵的醬油,才能在瓶身上註明純釀造,其他不是天然發酵的產品,將改名叫水解醬油。

【土耳其血腥政變 肉身抗坦克】

國際最新消息!土耳其發生軍事政變!少數軍人武力、接管了電視台和電台,並且扣押了高階軍事將領,甚至,還封鎖機場等交通要道,為了控制情勢,還朝民眾開槍! 不過最後,親政府的部隊、依舊奪下安卡拉附近的軍事機場,土耳其南部的總統艾爾段、也回到安卡拉,公開露面宣稱,他依舊掌握實權!

【女子酒駕衝撞 交警雙腿嚴重骨折】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交通隊警員,早上七點多,在台65快速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讓行政院長林全車隊經過,結果一名女子從後面高速撞上,員警兩腿嚴重骨折,緊急送醫,女子一開始還狡辯是陽光刺眼,沒看到員警,但一酒測,發現女子酒測值高達0.87,酒駕釀禍造成員警受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