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20:09

警所前自摔 騎士突拔腿狂奔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一名機車騎士在嘉義南門圓環自摔,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立刻上前關心,但男子卻突然爬起來狂奔,警察追了上去,他還是拒絕盤查,面對問題不停跳針,本以為男子是酒駕,心虛想落跑,後來才知道他當時是癲癇發作。

路口好幾名騎士停等紅燈,綠燈亮起大家催下油門前進,這時一名白上衣戴黑安全帽的男騎士,突然連人帶車倒了下去,男子倒在圓環邊,不少騎車的民眾發現,車就丟了上前關心,有人幫忙報警,剛好旁邊就是派出所,所裡員警發現也衝出來,這時男子清醒了,但是看到警察卻想跑。

來關心的員警以為男子酒駕心虛想落跑,一把把他給抓住,但是男子還是奮力,抵抗想擺脫警方,最後另一名員警也跑出來了,合力把男子帶進警局,可是男子面對訊問,從頭到尾只會回答對啊對啊,原來這名蔡姓男子患有癲癇,當天騎車外出突發發作,才會路倒馬路邊,也因此才無法好好回答警察的問話,不過男子在警局稍做休息後,就自行走路離開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