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9:39

騎士逆向狂飆 對撞貨車摔飛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違規逆向狂飆,和一輛小貨車對撞,騎士當場摔飛,傷重不治,倒楣的貨車駕駛,被以過失致死罪送辦,而死亡騎士違規導致車禍,但家屬還是對貨車司機、要求賠償。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了一段機車逆向影片,地點就在高雄鳥松區神農路上,影片中機車和一台藍色小貨車相撞,騎士人飛出去,最後不幸死亡,網友說現在騎士家屬要求貨車司機賠償,覺得很不合理,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肇事原因,但貨車司機仍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對向車道有一台機車逆向行駛車速還很快,好多台汽車都在閃他,但是前面這台藍色小貨車閃避不及,機車騎士被撞飛倒地不起;這是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的影片,說貨車駕駛是老闆朋友,無辜的遇上不要命的機車騎士,機車騎士已經往生,但是家屬還要求貨車駕駛賠償直說很倒楣。

但是警方判定就算機車逆向,貨車駕駛也要揹上過失致死的罪嫌,雙方都沒喝酒沒前科,機車騎士為何逆向,原因也還在調查,很多網友看了影片都說貨車駕駛很雖,如果被判罪很沒天理,只能等法院判決結果,看看到底誰應該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