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9:35

警遭醉撞截肢 葉俊榮:絕不拋棄他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昨天早上在台65快速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讓行政院長車隊通過,卻被一名酒駕女子高速衝撞!陳昭宏雙腿傷勢嚴重,右小腿截肢,他才結婚兩年還沒有孩子,妻子淚崩,本希望保住丈夫的腿,無奈以後可能因為傷勢,無法再升遷。今天內政部長葉俊榮前往探視,表示絕對不會拋棄陳昭宏,而酒駕女子鞠躬向家屬致歉,但其實是累犯,之前因為酒駕被吊照卻再犯!

而酒駕肇事的女駕駛十萬交保,對著鏡頭鞠躬和家屬致歉,對不起,深深鞠躬,但這句道歉已經太晚了,陳姓女子酒駕肇事,造成蘆洲交通隊警員陳昭宏傷重送醫,最後右小腿截肢才能保住一命,陳姓女子酒測值高達0.87,還不是第一次酒駕,三年前一樣酒駕,駕照被吊銷,但她絲毫沒有記起教訓,繼續無照開車還酒駕上路,罪加一等,還連累無辜員警受害。

但酒駕女子,居然十萬元交保,讓家屬越看越心痛,家屬,受傷員警手術後,忍痛親筆寫下字條,謝謝同事和外界的關心,表示自己會堅強加油,而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雙雙到醫院慰問,表視不會拋棄受傷員警,會安排後續工作要家屬放心未來出路,才剛結婚兩年都還沒有生孩子,現在卻因為右腿截肢。

生活驟變,何時能回到正常軌道都還是未知數,而像這樣的酒駕問題,就算臨檢取締,卻還是抓不完,要如何真正有效杜絕,才能免除類似悲劇,政府應該提出有效有力的解決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