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9:36

討錢救女友 毒蟲火燒老父貨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啃老族為了女友燒爸爸的車。一名毒蟲專跟爸爸拿錢吸毒,女友也因為吸毒被抓,需要15萬交保,男子就跟父親討錢,被拒絕後,竟然追打爸爸,還用汽油將爸爸的小貨車給燒了一塊。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平常吸毒成癮不工作,專門跟賣碗粿過活的爸爸拿錢,而他的女友也因為吸毒被抓,需要15萬交保,但毒鴛鴦兩人都沒錢,男子居然把念頭動到爸爸頭上,但爸爸拒絕,男子居然企圖追打老爸爸,還拿起汽油威脅燒車,最後把爸爸賺錢用的小貨車整流板燒融,好在火勢不大。

雖然爸爸願意原諒,但男子還是以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警方趕到現場,控制要打爸爸的郭姓男子,爸爸在一旁很驚恐,警方問他發生何事,他閉口不言還想維護兒子,但這次真的是太過分,驚動鄰居報警28歲的男子吸毒,長年不工作,這次他女友也因吸毒被逮,需要15萬交保,男子向爸爸伸手被拒絕,他居然出手毆打父親。

更誇張的是,男子拿起汽油,要燒爸爸賣碗粿的小貨車威脅,拉扯中真的點燃了,小貨車的塑膠整流板因此燒壞,還好火勢不大沒人受傷,但男子居然為了救女友,連老爸爸都要打,也讓爸爸好心寒,卻也心軟不願意提告家暴,但放火是公共危險罪,最後男子還是被抓起來,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