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09:00

盜領嫌犯落網 警通報逮人立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休假警官立大功!台北市警局公關科警官宋俊良,休假帶著家人到宜蘭旅遊,17號下午準備要去用餐,一進餐廳發現只有一名客人,仔細一看還是名外國人,他原本不以為意,但越看越面熟,確認後趕緊到附近的東澳派出所報案,東澳派出所接獲報案後,馬上出動警車延著蘇花公路巡查,最後在蘇花公路120.4公里旁的草叢,發現一銀在逃嫌犯「安德魯」,將他逮捕歸案。

宋俊良雙手比讚,穿著粉紅色上衣的這位,就是立下大功的宋俊良警官,當時和家人準備到這家餐廳用餐,一進去發現只有一名外國人,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卻發現這名男子越看越熟悉。

確認是一銀盜領主嫌安德魯,馬上到東澳派出所報案,出動警車延著蘇花公路巡查,最後在蘇花公路120.4公里,發現安德魯的單車和背包,成功將他逮捕歸案。

宋俊良是警察大學66期鑑識系,曾經到基隆警局刑警大隊、松山分局偵查隊、中山分局偵查隊擔任過巡官,後來再升任廈門派出所所長、莒光路派出所所長,兩年前結婚,目前女兒9個半月大,去年被調升到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擔任警務正。

因為宋俊良平日負責發布台北市警局的新聞,對一銀盜領案非常熟悉,而且又是刑事出身、敏感度很高,這次立下大功,宜蘭派出所的員警也即時反應,警界分工合作,順利逮捕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