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9:32

盜領嫌犯落網 宜蘭蘇澳被逮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第一銀行ATM盜領案,第一名嫌犯落網!一名台北市的員警休假到宜蘭,在東澳派出所附近吃飯時,發現一名外籍男子長得很像40歲嫌犯安德魯,通知宜蘭警方抓人,之前掌握的九名嫌犯都已經潛逃出境,今天警方不只抓到安德魯,還在台北大直疑似發現另外兩名共犯,甚至有大筆現金,目前持續追查當中。

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公布10名嫌犯身分,懷疑他們是分組行動,目前掌握九名嫌疑犯已經離開台灣,但其中一名拉脫維亞籍男子安德魯,很可能還在台灣,也懷疑應該在北部地區,警政署懸賞十萬員請民眾一起合作,果然在今天傍晚傳出好消息,疑似在宜蘭蘇澳抓到這名嫌犯。

坐在椅子上一臉疲倦,還掛著深深黑眼圈,眼前這名金色頭髮的外籍人士,他疑似就是涉嫌第一銀行盜領案的嫌犯之一,拉脫維亞籍的男子安德魯,警方從出入境資料開始一一追查,發現九名嫌犯出境,但名叫安德魯的關鍵人物還留在台灣,警方懸賞十萬元,要民眾一起來幫忙,就是怕嫌犯安德魯也潛逃出境。

果然在17號傍晚,宜蘭蘇澳傳來消息,疑似安德魯的男子出現在外海地區,疑似就是藏匿在這,被警方發現時神情疲倦,還和警方發生追逐戰,最後是在蘇花公路120.4K的路邊草叢,將他逮捕制伏。

警方還發現他下午,三點多曾經出現在這間餐廳,當時他騎著腳踏車,背上背著包包,但身上沒有發現現金,其實發生盜領案後,就有小黃司機通報警方,曾經載過疑似安德魯的乘客,往宜蘭的方向,這也成為專案小組偵辦的重點。

照片中的男子就是發現嫌犯安德魯的人,他是台北市員警宋俊良休假到宜蘭東澳派出所,斜對面餐廳吃飯,發現對面的男子,和警方公布的盜領嫌犯安德魯非常相似,關鍵人物找到了,到底錢去了哪裡,同夥又躲在哪,警方還要繼續偵辦,拼湊還原盜領集團的真實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