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2:20

【火燒遊覽車】憶陸客興奮買茶 茶行老闆娘淚崩

【火燒遊覽車】憶陸客興奮買茶 茶行老闆娘淚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來自大陸大連市的26人中客團,7月12日搭機抵台開始8天7夜旅遊,在台第三天抵達嘉義市友忠路的香湖國際大飯店住宿一晚,隔天上阿里山,在嘉義阿里山公路旁的吳鳳廟廣場經營「台灣第一好茶」的老闆娘林玫美回憶,大連陸客團來台第四天、7月15日早上約8點40分進店,是在上阿里山之前,先到茶行歇腳喝茶並採購,當天這團客人顯得很開心,對台灣的印象非常好,很期待上阿里山,一行人在店內採購聊天約2個小時,該團當天消費金額約3萬元。

林玫美還說,她跟導遊鄭焜文是認識5年多的好朋友,一路走來就像家人一樣,雙方一直長期配合,鄭帶大陸團一定來她們店內光顧,她聽到噩耗真的很難過。林玫美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店內員工也忍不住紅眼眶拭淚。

而這團陸客,第4天下午即從嘉義繼續搭車南下高雄,前往駁二藝文特區、愛河及夜市等地遊玩,當晚入住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東鉅接待此團的吳姓櫃台小姐說,她對這團印象很深,因當晚他們是全旅館中最晚入住者,15日晚上9點多,中客團才拉著大包小包行李入住旅館,當時好奇問他們,「怎麼這麼晚才來。」團員七嘴八舌說,「去逛夜市」、「第一次來台灣要多逛逛」,沒想到今天聽到他們全部命喪大火,「怎麼會這樣?」「好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