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0

檢警解剖司機 「生前灼傷、休克性死亡」

檢警解剖司機 「生前灼傷、休克性死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地檢署今天(20日)進行遊覽車司機遺體的解剖,發現其氣管有炭化現場,認係生前灼傷、休克性死亡,但是否身體有無其他疾病,已採取部分臟器檢體進行化驗,至於為何他第一時間沒辦法反應,緊急煞車或拿滅火器滅火,最後連跑都跑不出來,這部分還要再深入調查。

檢、警、消等單位今勘驗遊覽車左後方安全門,同型車係往上拉開一扇壓克力材質窗型小門後就能輕易打開安全門;而由外亦可輕易拉開安全門,第一時間前往搶救的國道警員林光華一度由外試圖開門卻拉不開,檢方今下午傳他和當時協助滅火的陳姓砂石車司機,了解這名年僅21歲的年輕警員如何去開門?或是安全門遇到高溫時無法開啟,並與砂石車司機的說詞進行比對。

至於遊覽車裝暗鎖部分,檢、警、消昨在勘驗時也特別針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解,然到場的鑑識人員透露,事件發生第一天和今上午二度勘驗,在沒有啟動暗鎖的情況下,左後方的逃生門都能開啟,但車上的乘客和國道警員林光華、協助救援的砂石車司機事發時都無法從內外開啟,原因還要調查。檢方也發現,司機在駕駛座就可以控制暗鎖的開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