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2:49

兄被逮推雙胞弟 父大義滅親!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原來一名通緝犯被員警攔查,卻說警方抓錯人了,他是雙胞胎弟弟,犯法的是哥哥!警方為了求證,不但採指紋,還當場視訊給男子的父親,這爸爸立刻指認,男子的確就是雙胞胎兒子當中的哥哥是通緝犯,眼看他還不停否認,他的弟弟乾脆直接到警局指認。

高雄一名通緝犯阿華被警方攔查,但他卻說警方抓錯人了,原來他有一個雙胞胎弟弟阿國,他就辯稱自己是阿國,警方查指紋發現他就是被通緝的本人,還當場打視訊電話給爸爸,爸爸也立刻指認這是哥哥阿華,但他還是不斷否認,直到阿國本人到了派出所,兩人真的長得一模一樣認不出來,但最後通緝犯還是被爸爸和弟弟指認,乖乖就逮!

警方攔下這名叫阿華男子,要他拿出身分證,因為他疑似是通緝犯,男子當場否認說自己是阿國不是阿華,因為他有個雙胞胎弟弟,直說警方認錯人,打電話要家人跟警方解釋,但指紋一按他就是通緝犯阿華,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還跟爸爸用視訊電話,爸爸也當場指認,但男子依然否認到底,直到阿國本尊來到派出所,兩人真的長得一樣,還想開玩笑用明星名字來蒙混,但在阿國本尊的指認下,想假借弟弟身分混淆警方的,通緝犯阿華也只好乖乖就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