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2:49

男酒駕屢遭逮 母警所傷心痛罵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已經有兩次酒駕前科,這次喝酒後又騎車出門,當場被警方攔下,他的媽媽趕到現場,氣到對兒子破口大罵。

高雄一名翁姓男子過去已經有兩次酒駕前科,沒想到他這次酒後又騎車出來買東西,當場被警方抓到,雖然他一直辯稱自己沒喝,但酒測值0.46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他的媽媽聽到消息趕到現場,卻不是跟警方求情,反而大罵自己的兒子,前兩次已經讓人夠擔心,但卻學不會教訓,真的讓媽媽很痛心!

穿白衣的翁姓男子被警方攔下來,但卻一直否認自己酒駕,警方要酒測,他一下抽菸一下要水來喝拖延時間,但一測還是原形畢露,坦承自己喝了兩瓶啤酒,這時聽到消息的媽媽也騎車趕來,對著兒子破口大罵。

男子就像一個小孩,手背後面立正站好,乖乖接受媽媽的教訓,苦口婆心勸半天,原來男子之前已經有兩次酒駕紀錄,居然還學不到教訓,再次酒駕上路被逮,讓媽媽已經懶得為他說情,大罵一陣後離開,兒子不受教,真得讓媽媽又擔心又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