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08:32

柯翁撿454萬 鄰居:他家有房不缺錢

柯翁撿454萬 鄰居:他家有房不缺錢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銀行盜領案,專案小組追查贓款下落,卻意外發生尋鈔案外案。家住內湖的柯姓老翁「尋寶」,搶先一步拿走454萬元。雖柯翁稱他晨運意外發現,但承認曾一度起貪念,本打算重返帶走另袋1263萬贓款,後來打消念頭。對此,柯翁的鄰居指出,其實柯翁家並不缺錢,有房產跟一家店面,並認為柯翁應該是刻意去尋寶。

據《蘋果》報導,鄰居認為,柯翁應是刻意去尋寶,否則怎會鑽一般人不會走的山路,但也說:「他們家應該是不缺錢啦,但看到路邊有錢,應該每個人都會想撿吧!」且柯翁擁有一處住房、一間店面,以前販售衛浴設備,後將店面隔成兩間,一間開咖啡廳,另一間租人,但柯翁經營咖啡廳相當隨興,營業時間不一定,生意不太穩定,最後歇業。鄰居還指出,柯翁與妻育有一子二女,妻子過世前,跟鄰居相處還不錯,但多年前妻子辭世後,柯翁與鄰居互動愈來愈少,愛貓的他四處餵養流浪貓,不斷檢舉鄰居虐貓,導致與鄰里間產生嫌隙。 (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