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3:15

贓款還少1040萬! 警:恐已出境

林志純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一銀盜領案,警方今天押解主嫌安德魯,到內湖山區取回贓款,本來以為宣告破案,沒想到清點現金發現,還少1040萬元,警方研判可能被同黨化整為零帶出境,還要持續追查流向。

安德魯穿著雨衣,被警方帶到內湖山區,找剩下贓款,終於在草叢中發現了一個黑色包包。安德魯點點頭,承認這袋就是他藏匿的,看看袋子裡全都是白花花的鈔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當天上山藏錢悠哉下山,證據確鑿,安德魯才說出藏錢地點,只是原本以為一銀盜領案能宣告破案,沒想到裡頭的錢還少1040萬元。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12號晚間安德魯把兩千多萬的現金,從日租套房帶出來,本來要跑到內湖登山步道把錢藏起,但他卻沒照約定,而是爬上沒有路的山上,找了一個坑洞,把錢藏起來,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想黑吃黑,打算私吞錢,加上扣除飯店住宿費和在台花費,應該還有剩餘的錢,警方懷疑可能是被出境的同夥帶出境,剩下的1040萬元在哪裡,還要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