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8:54

【晚間搶先報】名車闖紅燈撞小黃 險撞路邊婦人

【晚間搶先報】名車闖紅燈撞小黃 險撞路邊婦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名車闖紅燈撞小黃 險撞路邊婦人】

高雄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台要價4百萬的賓士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台計程車,計程車失控飛出撞到大樓柱子,駕駛也受傷,過程中還差點撞上一名等紅燈的老婦人!但奇怪的是賓士車在車禍後也倒退嚕停在馬路上,車上4個人居然分乘兩部車跑了,最後才有一名男子自稱駕駛也聲稱自己沒喝酒,但警方覺得疑點重重,目前抽血調查中!

【24陸客魂斷異鄉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

火燒車意外26死,其中24名是大陸籍旅客,家屬下午到國道2號車禍現場由法師誦經招魂,家屬帶著親人的衣物,現場叫喊著回家了,氣氛哀戚,火燒車事件第五天,至今事發原因仍不清楚,也引起家屬憤怒難平,罹難者家屬拍桌痛罵相關單位推卸責任,沒給真相,最後一批抵台家屬已進行最後一批相驗認屍

【無視警告標語 民眾玩命闖野溪!】

天氣熱,不少人會到野溪消暑,但提醒您,野溪看似安全,但什麼時候會暴漲都不知道,而且擅自闖入,還可能吃上罰單!我們獨家直擊,南投水里通往日月潭有一處野溪,不少人都攜家帶眷來玩水,無視一旁有警告標示,清楚寫著「禁止戲水、禁止野炊」,民眾冒險進入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0萬元‧

【紙破PE膜脫落! 滲入麵線吞下肚】

外食族當心,就算用紙製餐具還是有可能吃下毒素嗎?高雄一位吳小姐在吃外帶蚵仔麵線時,發現口感很怪,她吐出來看發現麵線上都是白色的薄膜,還吃了不少下去!仔細檢察這薄膜來自紙餐碗內層,就是俗稱淋膜的PE膜,拿來讓紙製餐具防水跟保存用,雖然上面標榜無毒,但化學老師說,這種PE膜耐熱大概100度到110度,只要超過還是會放出不好的物質累積在體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