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8:31

【晚間搶先報】礁溪濺血! 男持鐮刀瘋狂追砍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礁溪濺血! 男持鐮刀瘋狂追砍】

純樸的宜蘭礁溪,驚傳當街砍人!一名女子手指被砍斷、鮮血直流,邊跑邊喊救命,後方一名男子手持鐮刀,在後緊追!幸好有民眾見義勇為,從後方撂倒男子並將他壓制在地,才沒有出人命。

【單車少女捲車底 堆高機搶救】

民眾熱血救人!嘉義一名黃姓國中少女,騎腳踏車被一台聯結大貨車捲入車底,剛好有工程行老闆看到,開堆高機來搶救,把車體升高救出少女,她的左大腿骨折,雖然可能要截肢但保住一命,少女的父親也出面感謝大家,要是再晚個幾分鐘,她可能會被活活壓死。

【大暑曬昏頭 吃對助清熱】

今天最高溫在台北37.2度!今天的節氣進入大暑,也就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時候!這時候的養生之道很重要,因為會影響到冬天的身體健康!中醫師建議大家順著節氣吃東西是養生的王道,大暑就是吃瓜類的季節,像是西瓜,哈密瓜!而受不了天氣熱猛喝手搖杯的冷飲,會讓身體水腫,冬天也容易咳嗽,建議喝冷飲之外,可以選擇藿香等藥材煮來喝。

【共謀殺小六童 李靖.陳天心判無期】

去年五月,新竹一名小六男童,被男子李靖、陳天心誘拐、勒斃殺害,新竹地方法院今天做出裁定,判兩人無期徒刑!雖然李靖主張自己有智能障礙,但檢察官認為他能計畫殺人、甚至藏屍,根本睜眼說瞎話;法官也認為,兩人惡性重大,因此判決兩人無期徒刑。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