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9:17

女嬰不是他的骨肉 男心甘情願為她搶銀樓

女嬰不是他的骨肉 男心甘情願為她搶銀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41歲劉姓男慣竊疑為了幫女友撫養七個月大女嬰,籌措奶粉錢,上週五(22日)晚上,進入一家銀樓佯裝要買金項鍊,老闆親自示範誇說:「好看又大方」,他趁機搶走市值14萬元、2兩金項鍊,帶著女友和女嬰逃亡,昨天(25日)在台中市烏日區狼狽落網,以台語對警察說:「都是我做的,跟我妻仔(意指女友)無關係。」

警方調查,南投縣埔里鎮劉姓男子是一名慣竊,本月21日才涉嫌偷竊一家KTV神桌上的四面金牌,被捕函送法辦,上周五又為了女友的女兒籌措奶粉錢,搶銀樓金項鍊,他將金項鍊變賣換得手9萬4100元,帶著女友及女嬰展開逃亡,落網時,僅剩2萬7000元贓款,警還搜出海洛因毒品1‧38公克、注射針筒二枝等。

劉嫌供稱,逃亡期間投宿南投縣草屯鎮、台中市烏日區旅館,除了住宿、吃飯、買寶寶的奶粉,大部分都花在購買毒品,還以台語強調說「都是我做的,跟我妻仔無關係。」訊後將劉嫌依搶奪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