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8:31

【晚間搶先報】獨家直擊!轎車翻覆 20人抬車救命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轎車翻覆卡駕駛 20人抬車救命!】

台南一位賴先生日前開車行經台84縣北門路段時,發現一輛車翻覆在路中央,車上一家三口,媽媽跟兒子自行脫困,不過開車的爸爸還卡在駕駛座上,他立即把車停路邊下車幫忙,這時也有不少人都跟他一樣見義勇為,幫忙抬車救人,將近20位民眾合力把車子抬高,讓賴先生把駕駛移出車內,一家三口全被送醫,賴先生把畫面PO上網,不少網友都說,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搶走金項鍊 搶匪帶嬰跑路遭逮!】

南投埔里一家銀樓遭搶,搶匪假裝顧客選購金飾,銀樓老闆親自把一條金項鍊帶在脖子上展示給搶匪看,但當老闆將鍊子放在桌上時,搶匪抓了就跑,老闆從櫃子內跳出來追,還是沒追到.警方循線追捕,發現嫌犯正準備帶著太太還有出生才五、六個月的孩子逃亡。

【物資送弱勢 油品過期.米長蟲】

高雄一名賴姓孕婦剛生完第三胎,低收入戶的她拿到善心團體的物資補助,但橄欖油是過期5個月,兩包白米都長滿米蟲非常噁心,因為送物資的善心團體是社會局志工介紹,讓她覺得很不舒服進而投訴,社會局表示這些物資是慈善團體自行拿給賴小姐的,而我們也找到這個單位,果然也在堆積物資的倉庫中發現過期泡麵,總幹事說會再加強志工訓練。

【檢察官拍片 顛覆嚴肅形象】

真正的檢察官拍電影,台中地檢署,查扣詐騙集團的高檔轎車,每輛車都有非常漂亮的車牌8888,為了可以拍賣更高的價格,幫詐騙被害人追討回更多的錢,兩名檢察官親自上陣拍微電影,扮演土豪炫耀車牌,完全顛覆檢察官辦案時的嚴肅形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