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2:48

不滿聊天遭阻 竟丟煙火炸鄰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跟人在屋外聊天,因為不滿被附近鄰居走出來勸說音量小聲點,居然就憤而買了一盒高爆煙火,點燃之後丟進鄰居家中,當時屋主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陣爆炸,不但屋內炸得亂七八糟,手腳也受傷。

廟會煙火爆破力十足,施放起來氣勢撼天動地,夜色中華麗壯觀,但是這是在戶外燃放,如果在密閉空間那會是怎麼樣,來看看屏東潮州這間透天厝,一樓客廳獎狀電線掉滿地,木製家俱全都碎裂開來,就像被炸彈轟過,整間屋子處處燒焦,這就是被煙火炸過的慘況。

但哪來的煙火,屋主兒子說這是附近鄰居惡意丟棄的,原來丟煙火的男子,之前曾在屋外與人交談,但音量過大,所以被受害屋主出面勸導,因此心生怨恨,就買高爆煙火來復仇,當時在屋內看電視的屋主,手被炸傷還好不嚴重,目前丟煙火男子也被警方收押,再看一次煙火的爆炸力,這拿來丟人屋子,真的是危險到極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