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加速逃 跑給警察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帶您直擊警方逮捕酒駕嫌犯!屏東潮州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台轎車車頭撞毀凹了停在路邊,員警下車盤問,沒想到轎車駕駛竟然當著兩名警察的面,踩油門落跑,狂飆三公里,被警方攔下,發現駕駛喝得醉醺醺,酒測值高達0.89,等於喝到爛醉還在開車,相當危險。

這台白色轎車怎麼車頭都撞凹了,巡邏員警經過,下車關心駕駛,沒想到駕駛竟然踩油門落跑,兩名員警超傻眼,馬上驚覺案情不單純,立刻回報往前追,鳴警笛一路追追追,終於追到白色轎車,警方大聲按喇叭,叫駕駛停車,駕駛不停還闖紅燈,想甩掉警車,一路狂飆三公里遠,開得歪七扭八讓後方員警看得捏把冷汗。

終於將駕駛攔下,45歲蔡姓男子全身酒味,坐在地上不肯酒測,員警訓斥駕駛,不該酒後駕車,這一測,酒測值高達0.89,根本是喝到爛醉還在開車,看看他的車頭都撞凹保險桿脫落,不知道在哪邊已經肇事,現在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被吊銷駕照,酒後千萬別開車要付出慘重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