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8:49

新房不防水? 屋裡屋外都下雨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買到這樣的房子該怎麼辦?!屏東潮州有位民眾,最近在自家陽台掛起抗議布條,抗議的是他剛買的房子竟然嚴重漏水,尤其最近南台灣常常出現間歇性的豪大雨,房子裡漏水漏到牆壁已經留下一道清楚的水痕,然而跟建商反應,建商卻只有打針補洞來補強而已,屋主痛罵根本是治標不治本,因此才會高掛布條來抗議。

設計簡約時尚的透天厝,但是抬頭一看,三樓陽台竟然掛著抗議布條,上面寫著「剛交屋就滲水嚴重」幾個大字,到底是怎麼回事,屋主帶我們走進屋子裡,首先看到一個房間裡,牆壁跟屋頂都貼上藍色膠帶,屋主說那全是會漏水的地方,接著她再拿出一張張的照片,看到照片上好幾個地方,已經都留下一條水漬,漏水來漏到牆都龜裂了。

剛買的新房子,外面下大雨裡面也跟著下,屋主說建商反應只是來打針來補強,屋主無法接受建商處理的方式,不過建商表示,已經很有誠意要處理,現在雙方還是無法達成共識,只是原本該能遮風避雨的家,卻是這樣嚴重漏水,屋主無奈的說,希望建商將心比心,否則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