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3:02

想撞車肇事? 女子沿路找老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提醒,有名女子疑似想製造假車禍,他在十字路口遊蕩,看到有車子就會主動靠近,還站在路中央,但追查發現誤會一場。原來女子出過車禍,精神狀況不穩定,都依賴丈夫照顧他,當天是一時找不到丈夫,才會慌張跑到大馬路上找人。

一名穿粉紅上衣的短髮女子站在馬路邊,不斷盯著路過車輛,好像在找目標,接下來危險的事情發生,她不顧車水馬龍,直接跑到十字路口正中央站住了,休旅車緊急剎車差一點撞到人,女子卻一臉不關她的事,盯著駕駛看,接著遊覽車要轉彎,女子居然轉身就站在車前,讓都不肯讓,她就在這十字路口徘徊,看到大型車輛就不要命一樣,站在車前面好像等人家撞。

民眾把畫面PO上網引來大家批判又是一個想製造假車禍的,但我們實際追查背後卻有個悲傷的故事,警方接獲報案把女子帶到路邊,沒多久她的老公趕來了,原來女子多年前發生車禍後精神不穩,和老公相依為命,但當天老公在旁邊的衛生局辦事,她一時找不到人,才會心慌的跑到馬路中央,想看看開車的是不是她先生,誤會解開後當地居民也很願意幫忙照顧,不會讓她這樣危險遊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