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4:13

KTV前排班爆口角 運將全武行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搶生意,大打出手!高雄五甲一間KTV,每到假日生意都很好,當然也成為計程車的兵家必爭之地,有一名司機來搶生意,被當地排班的計程車業者趕走,雙方爆發口角糾紛,扭打起來,還拿起球棒攻擊,場面相當火爆!

監視器中,司機一停在KTV大門口,立刻就有排班業者上前要趕人,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僵持了很久。排班業者總共三個人圍上來,就是要司機走,司機氣不過,拿出車上球棒就和幾人扭打了起來;過程中,兩人跌坐在地,就在地上繼續打。

事發後有人報警,這時司機先行離開,沒多久又繞了回來。警方趕到現場,先奪下司機的球棒,要阻止雙方繼續吵架,但已經有一名司機,眼角被打到流血;救護車趕來,先幫他包紮,立刻將人送到醫院治療。

警方也將參與打架的其他司機通通帶回所內,初步了解是因為排班糾紛。

高雄五甲這間KTV,每到假日生意非常好,當然也成為計程車熱點,沒想到就是為了誰先誰後,司機們大打出手,錢還沒賺到,先進了醫院和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