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2:07

登革熱噴藥 員工休息竟被毆

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失控,引發噴藥公司上演全武行!因為工作量大,一間受雇噴藥的業者,不滿支援的另一家公司人員,中途休息當街打人,而且是三個大男人,打一名弱女子,有路人上前勸架也遭殃,被打的女員工跟民眾,通通驗傷提告。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失控,但是沒想到有兩家噴藥公司噴藥噴到上演全武行!事發當下疑似因為打人的噴藥公司,不滿來支援的另一家噴藥公司人員中途休息,竟然就當街打人,還是三個男生打對方的女員工,有路人看不過去好心勸架也被打,現在女員工跟勸架的路人都驗傷要提告,而打人的噴藥公司表示,已經把動手的三個人開除了。

三名噴藥公司的男員工,圍毆勸架的男子,拳頭一個個往男子的頭打下去,還用腳猛力的踹,男子被打得無法招架,一旁另一家噴藥公司的老闆娘,一邊拍下過程一邊大喊報警,事發原因就是為了噴藥,最新被打的就是照片上,這名噴藥的女員工,因為對方不滿她中途休息,竟然三男打一女,老闆娘出面制止也被打,臉被打腫脖子還有抓痕,被打的女員工也是傷痕累累,勸架的民眾也被打到腦震盪,現在三個人都驗傷要提告,而打人的噴藥公司不願回應,只說已經把動手的三個人解僱了,台南登革熱疫情日趨嚴重,市府不但噴藥要防堵,噴藥公司工作量吃緊引爆衝突,讓失控的台南登革熱疫情,多了這段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