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7:20

不愛阿嬤內褲! 廚師戀物癖 專偷少女內衣穿上身

不愛阿嬤內褲! 廚師戀物癖 專偷少女內衣穿上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貢寮一名56歲、擔任廚師的李姓男子,被警方查獲就是”內衣賊”。他專偷女性內衣褲,還會挑年輕美眉的款式。李男被逮捕歸案時,還被發現將偷來的內衣褲穿在身上,讓員警相當傻眼。

一名高中少女6月開始,就發現自己的貼身衣物失竊,而媽媽、祖母的貼身衣物掛在旁邊卻安然無恙。後來實在損失慘重,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調閱少女家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李姓男子非常可疑,鎖定他的車牌號碼後,到他家查訪,果真找到20多套女用內衣褲。令警方傻眼的是,李男明知尺寸不合,還硬將偷來的內衣褲穿在身上。李男向警方承認犯行,並承認自己有戀物癖,會情不自禁想穿女貼身衣物,而且只喜歡顏色鮮艷、款式年輕的內衣褲。第一次得手後,推測女主人的年紀應該很輕,所以記住她的尺寸;另外的內衣褲,感覺是有年紀的婦人穿的,所以不想下手。李男訊後被依竊盜罪嫌,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