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9:31

又是她! 房東控遲繳租金搞破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七月有房東指控一名陳姓女房客,沒繳租金,還疑似惡意破壞房子,隔不到一個月,又有另外一名房東委託朋友出面,表示同樣一名陳姓房客,也向她租房子開補習班,但租金遲繳甚至沒繳,環境又髒又亂,雙方協調後結束契約,就怕還有其他人也有類似情況,特別出面提醒。

課桌椅上面堆滿雜物,大大小小的紙箱丟在地上上面還有衣服堆疊亂成一團,幾乎看不出來,這曾經是補習班教室,旁邊的櫃子倒的倒歪的歪,垃圾在一旁沒有人收,地上還疑似有動物的排泄物,廁所髒到不趕踏進去,留在屋子的床墊,還有疑似尿漬在上面,讓房東太太相當傻眼。

請友人幫忙一問才知道,租房子的陳姓房客疑似不是第一次出現類似狀況,房東友人姜小姐手法,房東把北新路上二樓的房子,以一個月16000元租給陳姓房客開才藝補習班,簽五年約,但到今年四月房客從不準時繳租金,到都不繳租金,房東急著找人時,才發現租出去的房子已經又髒又亂,房東友人狗叫髒啊臭啊。

同樣也是這名陳姓房客,在今年七月,遭到另外一名房東出面指控,兩方鬧上法院,被指控的陳姓房客,透過電話,表示拒絕採訪不願回應,房東房客租房租租到鬧上法院,到底是向房東說的故意破壞,還是另外有其他原因,現在都只能等法官說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