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2:31

又是信義區! 夜店鬥毆1死1傷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又發生夜店砍人致死案!凌晨3時多,松壽路上的一間夜店發生兩派酒客鬥毆,警方獲報立即趕到現場,發現2名傷者皆遭人持刀刺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一名遭砍成重傷,警方目前帶回一名嫌犯,初步向警方供稱,因為酒後口角,才會動手刺人。

信義區這間夜店外,凌晨被警察設下封鎖線,禁止所有人進出,門口聚集好多人,身上都是刺龍刺鳳,地板上有好多沾了血跡的衛生紙,一旁還有救護車待命,原來位在七樓的夜店,剛剛發生砍人案件。

黃姓嫌犯不滿同行的朱姓友人,被另外一夥陳姓林姓男子欺負,拿出包包的折疊刀,往對方身上猛刺,犯案後不搭電梯,直接從安全梯溜走,成功躲過警方查緝。

早上警察找上門,他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而警方調查陳姓死者,疑似有幫派背景,懷疑雙方除了酒後口角,也可能是尋仇糾紛。

只是案發的夜店,距離上次殺警夜店短短不到50公尺,上一次在大馬路上砍殺,這一次直接在夜店內就動手殺人,警方可要好好想想對策,要怎麼樣才不會再次發生砍殺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