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1:56

【午間搶先報】報復?! 看護竟直播失智嬤如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報復?! 看護竟直播失智嬤如廁】

一名印尼籍看護,竟然在照顧的98歲老阿嬤時,在臉書上、直播老人家上廁所,老阿嬤伸手阻擋,他還將老人家的手撥開,引發網友撻伐!看護說,他只是想讓印尼的家人,看他的生活狀況,但老阿嬤失智,會捏人打人,警方質疑看護可能是報復老人家。

【新竹化工廠爆炸起火 炸傷4人】

新竹湖口工業區一間化工廠,上午傳出火警意外,裡頭有許多化學原料,不斷傳出爆炸聲,四名員工被炸傷送醫,而鄰近工廠也被波及,消防系統啟動,廠房大淹水。

【又是信義區! 夜店鬥毆1死1傷】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又發生糾紛,鬥毆砍死人。凌晨3點多,信義區一間、距離殺警案店家50公尺的夜店,有兩派酒客起口角,持刀械鬥毆,警方趕到現場,已經有兩人被刺傷,送醫後一死一重傷。

【改裝平衡車抓寶 騎上街罰3600】

民眾玩寶可夢玩瘋了!不只公園總是擠滿人,就連抓寶工具也是花招百出,在屏東就有人改裝體感平衡車,架上手機架跟充電器,全家一起出動抓個過癮,不過警方提醒民眾,這種運動休閒器材只能在公園使用,一旦騎上馬路抓寶,最重可罰三千六!另外在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抓寶,員警跟了三公里才將他攔下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