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20:51

捐牛排請弱勢童 比獨享更滿足!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要上飯店吃一客高級牛排真的不容易,在台南有30位小朋友就圓夢了!一位在區公所上班的陳先生,參加了飯店舉辦美食達人徵文比賽,得到最多的讚,禮物是免費吃一個月五星級飯店牛排,真的讓人好羨慕,但他毅然決然把這30份牛排捐出來,請弱勢家庭小朋友來品嘗。

小朋友走上樓梯,好像走進一個夢境,輕柔的音樂,昏黃的燈光,孩子們有點害羞,他們來自弱勢家庭,這樣上五星級飯店吃大餐,還是生平第一次,麵包、濃湯,主餐牛排,讓孩子們忘了緊張,吃得好香,他們可以吃上這一餐,來自一位陳叔叔的善心,原來飯店的新餐廳舉辦活動,要徵求美食達人,這一份上選牛排,主廚精心烤製,美味多汁,加上醃漬蔬菜,這樣一盤吃了之後上網PO文分享,得到最多讚可以連續吃一個月免費牛排,得獎的是他,在區公所上班的陳先生,決定把30份牛排捐出來,請小朋友吃飯,飯店也加碼升級承1988元的套餐,希望難得有機會吃五星級牛排的小朋友,可以有一個最難忘的美好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