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3:03

鄰居狗咬女兒 父不滿竟打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太狠心了!台中一名男子,不滿鄰居家的狗咬傷自己的女兒,竟然持棍棒,將狗狗活活打死,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打狗男子拿棍棒朝狗狗頭部狠敲2下,狗狗立刻倒地昏迷,儘管事後主人趕快把狗狗送醫,但小狗仍然傷重不治。

一輛車開過來,車上男駕駛下車,直接從後車廂,翻出一支木棍,看起來就是有備而來,他的目標是這隻小黑狗,男子走向黑狗,拿手上木棍,就狠狠的朝小黑狗的頭上打了2下,力道之大小狗當場倒地,路邊民眾聽到狗狗慘叫哀嚎,都圍過來觀看。

打狗男子拍拍屁股直接開車走人,民眾趕快通知狗主人,但小狗傷勢嚴重,送醫還是救不回來,狗主人難過掉淚,不捨心愛小狗無辜被打死,她找到行兇男子,對方供稱因為狗狗曾咬傷他女兒,所以他要讓狗狗好看。

為了替女兒出氣,竟然狠心打死小狗,殺狗事大,警方準備將行兇男子函送地檢,最高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