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2:23

司機恍神 公車撞公車8乘客受傷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開車時恍神,沒注意到前方的公車停下來,竟然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全車乘客瞬間往前被震飛,哀嚎聲四起,一共8人受傷。

今天行車紀錄器曝光,看到駕駛完全沒發現前方的公車已經停下來,直直的追撞上去,公車開在路上,駕駛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去,撞擊力道,讓所有乘客瞬間都往前衝,站著的乘客最慘,往前仆倒時,所有人全擠在一塊,哀嚎聲四起。

駕駛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趕緊查看狀況,後面的公車緊黏住前方的公車,擋風玻璃全碎,85歲的老人家撞得頭破血流,救護車趕緊將他送醫,不只他還有其他七名乘客也受了傷。

車禍發生的原因駕駛坦言是自己不小心,不注意恍神,當時車上乘客不少,受傷的大多是站著的乘客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往前衝互相衝撞,一共8個人受傷傷者大多是年長者,輕微的頭暈胸痛,嚴重的有撕裂傷以及骨折等症狀,肇事駕駛所屬的巨業客運表示,將會負起所有受傷乘客的醫療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