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6:31

【影】陳皓揚從容運屍! 台大:不排除退學

【影】陳皓揚從容運屍! 台大:不排除退學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街貓「斑斑」失蹤後,不少愛貓人士和動保團體主動幫忙搜尋,最後警方發現是先前虐殺街貓「大橘子」的台大僑生陳皓揚所下的毒手,這個月7日約談他到案,他坦承是因為大橘子案被起訴,心情不好,才會殺死街貓「斑斑」報復,警方公布當時他犯案後運送「斑斑」遺體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中的陳皓揚,看起來從容不迫,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悔意。

台大化工系僑生陳皓揚,這個月2日到北市景隆街,徒手殺害街貓「斑斑」,隨後騎Ubike把「斑斑」的屍體運送到新店溪棄屍,監視器拍到的陳皓揚,他悠悠的騎車來,離開時前方的籃子明顯裝了東西。台大主秘林達德對外表示,由於陳皓揚已修完學分,目前還未辦理離校手續,還算台大在校生,校方已啟動獎懲委員會討論此事,不排除祭出退學處分,如果退學處分成立,陳皓揚將是首位符合畢業資格卻被退學的台大學生。

北檢表示,大橘子案5日偵結依違反動保法將他起訴,但案件隔不到3個月陳皓揚再犯,北檢表示,案後會儘速傳喚陳皓揚到案說明,一但有虐貓,將依違反動保法追加起訴。(翻攝動物誌、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