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10:36

11歲童玩火釀災 13歲兄姊葬身火窟【影】

11歲童玩火釀災 13歲兄姊葬身火窟【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大村鄉一間三合院12日清晨發生火警,起火原因是國小五年級重度智障的小兒子,在客廳玩打火機,不慎引起火災,把正在睡夢中的13歲姐姐、和12歲哥哥活活燒死。玩火男童自己也有燒傷,只有媽媽及時逃出。小兒子向警方點頭承認火災當時有玩火,訊後被依公共危險,以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住在男童家隔壁的叔公12日清晨目睹男童拿著打火機,在屋外燒塑膠袋,叔公出面斥責,男童回到屋內,沒想到7點半就傳出火警。33歲的廖姓婦人與3名子女同睡一房,廖姓婦人及時逃出,頭髮都燒焦了,唸國一大女兒和小六行動不便的大兒子,卻在睡夢中活活被燒死,遺體還躺在床上,根本沒有逃的跡象。

玩火釀禍的小兒子自己也受傷,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被帶到警局後,默認點火,一臉茫然的模樣,叔公看了也很無奈。叔公說,小孫子過去就有玩火紀錄,也引發過火災,大人都告誡過,沒想到還是發生這麼嚴重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