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20:11

議員出國考察 報告抄"維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財政困窘,縣議員黃玉芬以及陳榮妹卻被爆料,指控她們花公帑出國考察,結果回來寫的考察報告,一字不改的抄維基百科,讓民眾痛批花公帑出國考察,寫的是抄維基百科的報告,實在有夠扯。

山川秀麗的紐西蘭、白雪皚皚的北海道以及歷史古蹟吳哥窟,彰化縣議員到這些國家考察,回國卻寫出這種報告,議員黃玉芬的報告書,對照維基百科網站上紐西蘭的介紹,不管是地理位置人文環境還是氣候條件,幾乎一模一樣,爆抄襲的還有她,議員陳榮妹去北海道與維基百科上面積多大人口多少是日本四大島嶼之一整段照抄,連逗點位置都沒改。

還有議員謝彥慧被民眾嘲笑,考察報告寫得像小學作文,風景很美,傳統市集很熱鬧,紀念品很特別,但民眾花錢讓議員出國考察是要知道這些嗎?被抓包抄襲議員卻有話說,有空出國卻沒空寫報告,現在彰化縣政府财政困窘,議員沒共體時艱,一個人一年花10萬公帑出國考察就算了,寫報告還抄維基百科呼攏了事,讓民眾痛批實在有夠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