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20:09

吊掛13樓突鬆脫! 成綑水管砸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天降橫禍。新北市中和,一個施工中大型工地,早上吊掛一大綑水管,但繩索意外在13樓高度鬆脫,二、三十根水管從近40公尺高空從天而降,掉在旁邊的巷弄內,當場砸毀十幾部汽機車。

真的是天外飛來的橫禍,新北市中和一處大型工地,正在高空吊掛大綑水管,沒想到,吊到13樓頂樓時,疑似繩索鬆脫,這2.30根水管就像下雨般,從高空掉下來,砸落巷弄內,毀了十幾部汽機車,幸好當時底下沒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監視器拍下,工地旁邊,突然一聲巨響,緊接著,2.30根水管,就像下雨一樣,乒乒乓乓從天空掉下來,全部砸在停在路邊的汽車機車上面,把車子玻璃砸毀,鈑金也都凹陷。

另外一個角度,畫面也是相當驚人,每根比手臂還要粗的水管,從高空13樓往下墜,這重力加上速度,砸到車子車都變型,要是砸到了人,絕對是頭破血樓死傷慘重,還好當時巷弄內,只有機車汽車停在那邊,沒有人經過,否則這一砸,後果有多麼嚴重誰都不感想像。

三台汽車被天外飛來的水管砸毀,十幾台機車歪的歪、倒的倒。中和捷運路61巷的這處工地,早上九點多吊掛水管時,繩索疑似不小心鬆脫,從13樓的高空,水管直接往平面地上砸,衝擊力大道旁邊監視器都跟著搖晃。

鄰居痛罵當時並沒有封路也沒有人看管,對工地已經很包容,但這一次一堆水管從天而降,這不只車損嚴重,對附近居民的安全,更是造成嚴重威脅,要求工地負責人要做好防護措施,否則下一次,恐怕就不是砸到車子那麼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