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2:50

男持大刀逛大街 路人急報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察獲報抓揮刀男,意外逮捕另一個毒蟲。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手拿長刀,在騎樓揮舞、作勢砍人,員警趕到現場,沒看到揮刀男,倒是看到一名金髮男子,跟女友吵架被關在外頭、激烈踹門,女友還向警方爆料,他是毒蟲!

新北市蘆洲一處騎樓,16號下午先有男子手持30公分的刀械,揮舞作勢砍人,路過民眾驚嚇報案,結果員警抵達現場,卻發現另外一名郭姓男子正在踹門,還被女友舉報吸毒,當場將他逮捕!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一名金髮男子,正在踹門,對方喝了酒,看見警方不僅不服盤查,還大力推警察,和警方發生扭打,金髮男子脾氣火爆,糾纏好一陣子,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在地,七名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將人扭送警局。

75年次的郭姓男子是刺青師傅,和女友撕破臉才會被鎖在門外,女友甚至舉辦他有吸毒,但警方原本並不是要抓他,而是另一名男子拿了疑似30公分的刀械,站在騎樓下和女子發生口角,越吵越機動,兩個人就在騎樓下大聲嚷嚷,男子的刀械就這樣晃啊晃,嚇的民眾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就發現另一名郭姓刺青師正在踹門,兩件事件同一地點,兩名男子離譜行徑全被錄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