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3:18

惡煞暗夜砸車 警鈴響沒在怕!

莊明憲 陳君毅  / 新竹市

一群惡煞半夜在新竹路上,拿棍棒猛砸車,警報器大響,他們也照砸不誤;台東街頭也出現一大群黑衣男,當街打人,直到將人打趴在地,才一哄而散。

新竹半夜出現惡煞砸車,拿著棍棒不停的猛砸,也不怕汽車警報器作響,就是要把車子給砸爛,同樣是暴力事件,台東街頭晚上出現一大批黑衣男,當眾打群架,隨後就一哄而散,行徑相當囂張,引起警方注意,全面追查。

蹦蹦蹦的巨大聲響,把附近鄰居都吵了起來,仔細一看,竟然有惡煞,趁著四下無人,跑來民宅門口,亂砸別人的車,事情發生在新竹,寧靜的夜晚,突然出現惡煞砸車,警報器作響,燈閃個不停,但兩名惡煞完全沒在怕,毫不留情拿著棍棒,用力砸車,擋風玻璃引擎蓋,通通無一倖免,同樣是暴力事件,發生在台東,一大批黑衣男子,大陣仗的群聚在街上,將人團團圍住,用腳猛踹,有人被打趴在地,還不罷休,打完了人,一群人就一哄而散,途中還高舉手大聲吆喝,行徑非常囂張,這些暴力行徑,全都被錄了下來,警方全面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