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8:42

保護女同學 男大生遭刺恐毀容!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上個月29號,屏東內埔出現一個揮刀男,拿著長刀對著路人隨機攻擊,當時一對正在吃麵的父子,爸爸為了保護孩子還跟男子扭打,這揮刀怪客更盯上一對騎機車的姐弟,抽出長刀追逐他們,嚇得姐弟倆棄車逃生,警方循線抓人,發現揮刀怪客犯案不只一起,他甚至在自己租屋處,拿原子筆刺傷兩名男大生,可能造成對方毀容。

畫面中,嫌犯拿刀,隨機攻擊一對父子,爸爸為了保護小朋友,和嫌犯在大馬路上對峙,這個嫌犯是最近,出現在屏東內埔的揮刀怪客,拿長刀隨機攻擊機車騎士和路人,這對騎車的姐弟,被嚇到棄車逃生,這個爸爸當時帶兒子吃麵,嫌犯來攻擊,他為了保護兒子和對方扭打,警方到處要抓他,最後逮到人,是因為這兩個男大生,他們就是被嫌犯刺傷。

原來嫌犯在自己租屋處大鬧,引起同住的女生恐慌,請班上男同學接送,就這樣被男子拿原子筆攻擊,一個縫20多針,一個縫13針還可能毀容,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和揮刀怪客是同一人,16歲犯下殺人案的嫌犯被判刑10年,出獄後開始疑神疑鬼,老覺得大家要害他,所以才有攻擊傾向,現在他總算落網,也讓當地居民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