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3:20

葉兩傳欠勞健保 代理服飾遭拍賣

黃佩華 何孟倫  / 台北市

被譽為廣告鬼才的葉兩傳,因為捧紅開喜婆婆聲名大噪,代理英國皇室愛用的服飾品牌,但積欠四百萬勞健保費不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祭出鐵腕,查扣超過255萬的風衣、外套等服飾,但今天上午拍賣,反應卻不如預期。

名牌廣告,以油布夾克出名,耐用、防水成了主要特色,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服飾品牌,可是受皇家欽點、好萊塢名人愛戴!三年前以台灣作為登陸大中華區的開端,沒想到不只被執行署官員長驅直入百貨公司查扣所有的商品,甚至要被拍賣!拍賣現場,開口就是好幾個萬,拍賣現場靜悄悄的,在場14個競標者,沒有一個人喊聲;終於在拍賣開始後的將近一小時,才順利拍賣出了一雙襪子,以250元得標!

名牌會被查扣,是因為捧紅"開喜婆婆"的廣告鬼才葉兩傳,代理服飾品牌後,卻欠了4百萬勞健保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才查扣兩百多件價值255萬的商品,現在要藉由拍賣討回欠款,只是這拍賣會上冷冷清清,可能也很難完全還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