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58

看尺寸不"烏龍"! 開喜婆婆賣內衣

宋燕旻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觀眾朋友可以看到電視廣告上,開喜婆婆又重出江湖。一樣的頭巾、大紅口紅和阿婆裝,第二代的開喜婆婆其實沒有很老,她是五十六歲的歐怡伶,本業在菜市場賣內衣,一夕爆紅後,現在不但買內衣的民眾變多了,還有很多人問她,買內衣有沒有送烏龍茶。

  戴頭巾、手裡拿著布辣假,跳方塊舞叫賣,是不是覺得有一點熟悉。廣告中跟電音三太子一起搖勒搖勒的,就是他,新一代的開喜婆婆歐怡伶,一樣俗又有力,不過,他的本業,不是賣烏龍茶,而是在菜市場賣內衣,一賣就是二十九年,喲暍賣內衣的喜感,被廣告相中。上個月以四萬塊,拍了開喜婆婆廣告,撂英文太古椎讓他一夕爆紅。

  現在內衣店熱夯,不過,歐怡伶說以前在騎樓擺攤,會被開罰單生意又不好,在當警察的老公,可是常常叫她,別賣了。不管老公怎麼勸,歐怡伶就是喜歡賣內衣,還練就一眼就可以看出顧客SIZE的好本事。雖然現在紅了,不過歐怡伶說,當開喜婆婆趣味就好,不過,還是離不開,他最熟悉的布辣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