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晚間不治 阿姨.男友收押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9號下午有一名三歲小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虐打,還會用打火機燒她的腳甚至把她關在衣櫥裡,頭部受到重創,在晚間的七點多拔管宣告不治,晚間施虐的兩人也遭到收押!而死亡女童的親生母親出面時痛哭,也決定對兩人提告。

用手臂遮掩,他就是痛下毒手對三歲女童施虐的男子,還有領養女童的阿姨,兩人一起被警方移送,親生母親接獲消息,泣不成聲,更決定要對兩人提告,女童頭上明顯腫了一大包,稚嫩的臉龐,也全是紅腫傷痕,手部、腳部,多處的擦傷瘀青,9號因為女童吃飯噎到,全身癱軟送醫,女童阿姨,原本還想隱瞞施虐惡行,院方趕緊通報警方,連夜偵訊這兩人才坦承,會對女童動手。

女童阿姨也沒有出面制止,讓同居男友動手痛打,警方與女童阿姨,回到事發的家中,帶回疑似是施打女童鐵製衣架,因為女童頭部受到重創,頭顱粉碎性骨折,周三晚間七點多拔管宣告不治,兩名施虐的兇手也遭到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