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2:18

虐死5歲女童 同居男女收押禁見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持續關注5歲女童被虐死事件。五歲的孩子,因為半夜哭鬧,竟然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活活打死,媽媽還跟兇嫌一起去棄屍!目前兩人都被羈押禁見。其實女童原本由外曾祖母照顧,前陣子去投靠媽媽,阿祖想到孩子當場淚崩。

想起外曾孫就這樣被活活打死,阿祖忍不住淚崩。原來事發當時,五歲女童因為哭鬧不睡覺,竟然被自己的媽媽和媽媽男友林姓男子毆打致死,痛下毒手後,兩人開車將女童棄屍在龜山公墓,林姓男子逃了一整晚,四度想要輕生卻因為怕死而放棄,最後被警方抓到,而樹林這間公寓門口拉起封鎖線,這裡原本是女童的家,現在變成喪命地點,林姓男子落網後始終沒有說抱歉,還說女童生母也有動手,消息傳回女童外曾祖母家,一直把女童當做親生女兒愛待的外傭也好不捨,拿出和女童親密的合照,看得出來兩人感情真的很好,但如今,喜歡穿著雨鞋跑來跑去的小女孩來不及長大,離開人世,愛她的人哭紅雙眼,令人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