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2:48

"高雄式"左轉 對向騎士撞重傷

潘潔瑩 邱顯雄  / 高雄市

交通規則千萬別當參考。高雄一名老先生,就是貪圖方便,騎機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對向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都重摔在地,頭破血流,重傷送醫。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謝姓阿伯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而是直接違規轉彎,導致對向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猛烈撞擊力道造成兩名機車騎士重摔落地,重傷送醫急救!

十七號深夜十一點多,57歲的謝姓機車騎士,行經十字路口,沒按規定兩段式左轉,而是來個超經典的高雄式左轉,碰的一聲撞上對向機車騎士,兩名機車騎士重摔落地,都頭破血流,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把目擊民眾嚇壞了趕快叫救護車,熱心民眾包圍傷者,以免後方來車又撞上,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兩名傷患送醫急救,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車禍主因是謝姓駕駛違規,車禍地點位在鳳山區鳳南路和五甲二路十字路口,平時車流量大,現場就拍到 又有機車不兩段式左轉,而是違規轉彎,差點又出車禍,之前網友才虧過,高雄人為了省去等紅燈時間,很喜歡高雄式左轉,警方加強取締,去年整年取締將近六萬件,但還是有機車騎士不依規定,不僅害人害己,還可能得收到一千八百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