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沼氣中毒! 下水道工人1死1傷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進行下水道工程時,疑似失足墜落五米深的下水道,加上吸入過多的沼氣中毒昏迷。另一名工人趕緊下去救同伴,結果自己也差點陷入昏迷。消防隊員趕來救援,但是最早摔下去的工人已經不幸死亡,家屬相當傷心。

  消防隊員好不容易將六十歲的下水道工人黃先生救起來,就在路邊做CPR急救。黃先生疑似吸入過多沼氣,加上摔到五米深的下水道,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氣息。但是消防人員不放棄,希望能出現奇蹟;只可惜黃先生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同時間,消防隊員也在搶救黃先生的同事─穿著藍色上衣的下水道工人。當時目擊意外發生的民眾說,兩名工人打開人孔蓋先後下去準備施工;沒想到隔一會就突然聽到傳出救命的叫聲。

  跟他搭檔的同事第一時間沒有多做防護措施,就要爬下去救人;結果自己也差點吸入過多沼氣陷入昏迷。他撐住一口氣爬上來呼救,只可惜還是來不及挽回黃姓工人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