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2:51

"醉"無王法! 惡煞鬥毆圍警局

楊宗穎 林品鑫  / 台中市

惡煞鬥毆還包圍警局。兩派人馬,凌晨三點多在台中一間KTV,起了口角後、打群架,警方到場,通通帶回警局,沒想到這時候,警局外卻聚集了不少同夥,警方不敢大意,還派人站崗戒護。

打架還敢包圍派出所!清晨三點多,台中一間KTV,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在包廂外走道起了口角,越吵越兇,之後動手互毆,員警獲報將兩邊的人都帶回警局,沒想到承辦派出所外,竟然聚集越來越多人,員警還得站崗戒護,氣氛緊張。

清晨五點多,天都還沒完全亮,台中民權派出所外,聚集了10幾名民眾,天越亮人越多,員警還得在派出所外戒備,所外緊張,所內也一樣緊蹦,裡頭兩派人馬,隨時就要打起來,雙方的朋友,還試圖進入警局內,幫忙助陣,全都被員警擋了下來,起因是兩派人馬,在KTV包廂外的走道上,起了爭執越吵越兇,之後動手推擠互毆,所有人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兩派人馬自己人來助陣,在警局外示威,讓警方不敢大意,站崗戒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