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06:41

【華視搶先報】戰車翻覆中尉吳得瑋不治 共釀4死

【華視搶先報】戰車翻覆中尉吳得瑋不治 共釀4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16日陸軍564旅在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時,一輛CM-11戰車突然在經過橋時,從3公尺處翻覆,倒栽蔥掉入網紗溪。原本中尉車長吳得瑋經搶救後恢復心跳,昨總統蔡英文也到醫院替他打氣。但昨晚11點15分吳得瑋仍因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不治,得年25歲。這起戰車翻覆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

院方透露,吳得瑋父母與女友昨深夜都陪伴吳得瑋病,見其最後一面,場面哀傷。據軍方表示,所有戰車在當天都檢查確認沒問題,不過,順利逃生的駕駛兵楊炎霖接受偵訊時表示,事發時是煞車失靈,他想控制方向撞擊前方戰車讓車子停下來,卻發現連方向盤也失靈,最後戰車就這樣墜入河裡。只是通過檢查為何還出事?屏東地檢署表示,不排除是檢修不確實的人為疏失!(圖片來源/資料照.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