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1:53

【午間搶先報】戰車翻覆罹難 陳世坤家屬哭癱

【午間搶先報】戰車翻覆罹難 陳世坤家屬哭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戰車翻覆罹難 陳世坤家屬哭癱】

戰車翻覆意外中喪命的三位罹難者,上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悲痛萬分,陳世坤的爸爸幾度要人攙扶才能好好走路;義務役ㄧ兵張志偉的爸爸,面對鏡頭哀痛的說,志偉的阿嬤在他大一時過世,媽媽前年也走了,他是個孝順的孩子,希望能在天上好好陪伴家人;陳秉逸的爸媽等不到他月底回家慶生,阿嬤更難過的說一開始家人都瞞著,她卻是擔心到晚上睡不著,而重傷還在搶救的中尉吳得瑋,爸爸也擔憂的說他的狀況不太好

【土駐台副代表發酒瘋 襲警沒事?】

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副代表,"都庫哈里",上個月在安和路的酒吧,幾杯黃湯下肚,搭訕台灣女子被工作人員請出去;都庫哈里老大不高興,除了在大馬路上大吵大鬧,還拍打路過的汽車引擎蓋、甚至踹車,連警方制止都被推擠,最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但因為他身分敏感,疑似因為擁有外交豁免權,到了地檢署,連案件都沒成立,人就放走了!

【抓寶"路霸"滿車道 警要開罰!】

瘋玩寶可夢,出現亂象。昨天深夜,在新北市三重的環河北路,傳出有稀有的寶可夢出沒,不少人衝到現場,車道被臨停的機車和行人佔滿,非常離譜!警方表示,未來會強力開罰,針對危險路段,也會加強取締。

【沒有爸媽疼 賣筍男童惹人憐】

來看這個令人心疼的小男孩!高雄甲仙有一個11歲的小男孩,爸媽離異,照顧他的爸爸兩年前過世,現在由叔叔嬸嬸照顧他,小男孩相當乖巧,跟著務農賣筍子的叔叔學習,每到假日他就會在甲仙橋下賣筍子,小小身軀常引來路人關心,看到男孩認真的模樣,也願意掏錢多買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