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0:17

和同事吵架 男縱火報復遭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瑞芳,一名男子因為帶狗上班,遭到同事責罵,日前酒後愈想愈不甘心,居然到加油站買汽油,裝在寶特瓶裡,到被害人住家樓下,縱火後搭計程車逃逸,路上司機聽到男子和警方通電話,得知男子才剛犯案,偷偷報警,讓警方及時將男子逮捕到案。

巷弄裡,這名穿著短褲的男子,左右手各拿一個寶特瓶,裡頭裝的滿滿,全是汽油,氣沖沖的模樣,他準備到同事家中縱火,鄰居趕快報警,巷弄裡頓時濃煙四起,嚇壞不少人,好好的機車怎麼會起火,整輛車都燒熔了,就連住家外牆磁磚都因為高溫燃燒,掉落一大片,同事住家外地墊也全黑了,家人都嚇壞了,還好及時滅火,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個裝汽油的寶特瓶,調閱監視器,鎖定是同個工作地點的男子犯案,立刻打電話要他出面投案,沒想到,通話當下,男子正在計程車上,司機知道載到一名縱火犯,立刻通通報警,讓警方鎖定車輛GPS,快速抓到人。

男子落網也表示,在工地打零工,常和被害同事起糾紛,日前帶狗上班,更被責罵,才會愈想愈氣,買汽油打算縱火燒人,還好鄰居及時報警,火勢沒漫延,沒鬧出人命,不過男子也得為自己一時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