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2:45

不爽鄰提告 男提油上門縱火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另外是因為鄰居糾紛縱火、燒死人!一名男子和鄰居長期處不好,被對方提告傷害,清晨六點他拿著汽油到對方家理論,吵了起來,接著在鄰居家中潑灑汽油後點火,兩人當場燒成火球!送醫後兩人都有80%燒傷,縱火的男子傷重不治。

清晨六點多,67歲的李姓男子拿著汽油桶,走到鄰居住處,拿起勺子往對方住家潑灑汽油,屋主73歲鄭姓男子看到,雙方起口角,李姓男子就往他身上潑汽油,接著兩人從屋內一路拉扯到馬路上。

兩人打成一團,沒想到李姓男子突然點火,鄰居全身當場起火,接著他像抓狂一樣,也拿汽油往自己身上淋,點火自焚,兩個人燒成兩團火球,觸目驚心相當嚇人,消防車趕來還是來不及,兩個人至少都有80%的燒傷面積。

救護車飛車趕來,立刻將二名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縱火燒人,原來兩人積怨以久,還鬧上法院,李姓男子被鄰居提出傷害告訴,心生不滿,一大早就先到被害人住家附近堪察,看到被害人剛餵完流浪狗回來,認為機不可失,居然拿汽油上門尋仇。

被害人的太太都還在睡覺,沒想到會出這麼大的事,鄰居長期不睦,居然想要玉石俱焚,但搶救後,縱火的李姓男子傷勢太嚴重,宣告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